動詞 convert 是轉換、轉化的意思,它的名詞變化 conversion 也有同樣的意思。

有個跟它很像的名詞 converse 意思則是相反的事物、反面,converse 也可以當形容詞使用,意思是相反的。

例句:
I am a bit stuck on the conversion process, would appreciate it if someone could offer some advice.
我在轉換過程中稍稍卡住了,如果有人可以提供一些建議,我會很感激。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轉變 #轉化 #改變

無敵logo-3.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無敵翻譯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點我點我)

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方Line帳號上線囉~

無敵Line QR.jpg

2020/9/26(六) 公休

請讓無敵翻譯於9/28(一)再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