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到新環境或認識新朋友,向對方自我介紹是少不了。在英文口語中,「自我介紹」對應的片語為introduce oneself,為動詞形態。而self-introduction這個詞比較常用在英文書面上。

相關字彙:
familiarize (v.) 熟悉
autobiography (n.) 自傳
background (n.) 經歷,背景
例句:
C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to the rest of the class?
你是否可以在全班面前自我介紹呢?

Before I begin my speech,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我在開始演講前,讓我先自我介紹。

文章轉自{經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