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ure 的意思是成熟,引申可指經過慎重考慮作出計劃或決定。

制訂完善的計畫通常需要慎重的考慮,多方面觀察。

例如:She was not able to mature her plans.(她未能將她的計劃醞釀成熟)。

例句:
I like it better for baking the pie just after the apple was picked, when the flavor is more tart than sweet. As the apple matures, the taste gets sweeter.
我比較喜歡於蘋果採摘時就拿來烤派,那時的味道比較酸。隨著蘋果的成熟,味道會變甜。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成熟 #成年

無敵logo-3.jpg

無敵翻譯連絡電話:04-23235118

無敵翻譯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點我點我)

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方Line帳號上線囉~  請搜尋:@973xodwp

官方帳號QR.jpg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