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 意指有「香料味的、辛辣的」,名詞 spice 的意思是「香料」。

在中世紀香料是很重要的貿易商品,也是 16 世紀大航海時代的高價貨品之一,價值幾乎和黃金相當。

Spice(香料)一詞來源自拉丁語 species,表示貴重但量小的物品。

例句:
Generally speaking, i do not like spicy food.
一般說來,我不愛吃辛辣的食物。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香料 #辛辣

無敵logo-3.jpg

無敵翻譯連絡電話:04-23235118

無敵翻譯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點我點我)

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方Line帳號上線囉~  請搜尋:@973xodwp

官方帳號QR.jpg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