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到疲倦、常為小事感到煩躁和生氣都過勞的典型症狀(typical symptoms),

再多的金錢都不一定能換取健康,因此工作再繁忙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與 typical 相似的單字還有 classic(經典的),

兩者差異在於 typical 意指事情以期望的方式行事;

classic 指的是特定事物或情況的典型特徵。

例句:
I need to know how much typical home repairs and painting should cost.
我需要知道典型的家庭修繕和油漆要花多少錢。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典型 #獨特

無敵logo-3.jpg

無敵翻譯連絡電話:04-23235118

無敵翻譯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點我點我)

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方Line帳號上線囉~  請搜尋:@973xodwp

官方帳號QR.jpg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