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是個有許多正向含意的詞,可表示興高采烈的、快樂、令人愉快的、明亮好看的。

不過動詞用法就不太一樣,意思是哄、使對方高興、鼓勵,比如:

She is unhappy now, so we have to jolly her along a little.

(她現在不太開心,我們要讓她高興一點。)
例句:
I am so jolly to know that you are now married.
我非常高興知道你現在結婚了。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高興

無敵logo-3.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無敵翻譯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點我點我)

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