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tter 可指說話結巴,也能表示口吃。

造成口吃的原因有很多種,多少會對患者帶來生活上的困擾,可惜目前還沒有能治癒口吃的方式。

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的主軸即是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如何克服口吃、發表演說鼓舞全民對抗第二次世界大戰。

例句:
I had a severe stutter and this was something which after a lot of hard work I managed to overcome.
我曾經有嚴重的口吃,但經過一番努力後,我還是成功克服了它。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口吃 #結巴

無敵logo-3.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無敵翻譯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點我點我)

可以寄信給我們唷~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方Line帳號上線囉~

無敵Line QR.jpg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