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高鐵的時候你都把行李放在哪裡呢?

多數列車上都有行李置放架(luggage rack)或是行李置放櫃(luggage compartment),

前者只有架子,後者通常有門可以關上。compartment 指的是小型的區隔間。

飛機上的隨身行李置放箱都位於座位上方,稱為 overhead luggage compartment

例句:
Could you help me put this 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你可以幫我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嗎?

The luggage rack was full by the time we boarded the train.
我們上火車時,行李架上已經都滿了。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行李放置架 #火車 #高鐵 #行李

其實東西不多,腳下也是一個放行李的好地方喔! 不過小心別讓行李滑來滑去喔!

也記得! 不要用行李、私人物品...等東西佔位置,這樣是很沒禮貌的喔

無敵logo.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網)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online.php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