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哩,有什麼特殊的小道具嗎?

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希望,能有隻哆啦 A 夢完成自己的各種夢想。

哆啦 A 夢是隻來自未來的機器貓,他肚子前方的百寶袋可以變出各種各樣的道具。

道具的英文可以說 gadget,gadget 和 tool 不同,是設計更為小巧精細的「小裝置」或「小玩意」,

如手機充電座或 usb 轉接器也可以叫 gadget。

相關單字:
- device「(精密)裝置」,如手機就是一種 electronic device「電子裝置」
- contraption「奇妙的裝置、玩意或發明」

例句:
1. Doraemon has a pocket that holds a variety of gadgets from the future.
哆啦 A 夢有個百寶袋,裝著來自未來的各種道具。
2. Their kitchen is equipped with all the latest gadgets.
他們的廚房具備了所有最新的玩意。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道具 #小叮噹 #哆啦A夢 #小裝置 #小玩意

我覺得上班族最需要的辦公室小道具就是:可以紓壓的玩具!

像無敵小編自己就會放個可以捏的玩具在桌上,有時心煩的時候可以捏一捏轉換注意力唷!

快點跟無敵小編分享你的辦公室小道具吧!

無敵logo.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網)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online.php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