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

位於台中西區,科博館周邊的無敵翻譯有限公司總部辦公室煥然一新啦!!

還記得我們6/15號的文章內的小驚喜嗎?

那天是在部落格上公布無敵翻譯辦公室上招牌!

近幾日我們又做了一些改變!!

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首先~ 是無敵翻譯辦公室的門口照!

image2.JPG

無敵小編我呀~ 每天在這樣美麗、舒適的環境上班,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不過有時在裡面都會聽到路過的民眾對我們辦公室有各種猜疑

像是:哇~ 這辦公室好漂亮,是在做什麼的呀? 無敵翻譯? 賣翻譯機那個嗎? 
這是咖啡廳嗎?

或是各種在玻璃外探頭探腦的,想要一窺辦公室內的所以然~

為了可以讓路過的民眾一目了然就知道我們的服務項目

所以我們加上了這個!!! ↓ ↓ ↓

DSC_0646.JPG

無敵翻譯有限公司的服務時間以及服務項目!!

讓民眾更快了解我們!!

專業筆譯:無敵翻譯提供您多種語言、各式文件的翻譯

口譯服務:會議或是外國客戶來訪,無敵翻譯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口譯器材以及口譯老師 (同步口譯、逐步口譯)

文件公證:無論是出生證明、戶籍謄本、外國成績單...等等,有需要翻譯公證

您都可以在無敵翻譯有限公司一次處理好!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讓無敵翻譯有限公司服務您!

無敵logo.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zh-tw (無敵翻譯官網)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zh-tw/inquiry.php(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信箱:service@taipeitranslation.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單字

代言人 spokesman

傳統上習慣用 spokesman「發言人、代言人」指稱男性與女性代言人,不過現在由於性別平權的意識高漲,

會更傾向用 spokeswoman 稱呼女性代言人,spokesman 稱呼男性代言人,

也可使用中性客觀的 spokesperson(男女皆可用)。

相關單字:
- celebrity endorsement「名人(品牌)代言」
- mouthpiece「代言人;原意為『電話話筒、樂器吹口』」
- spokesmodel「(廣告)代言模特兒」
- speaker「發言人」

例句:
1. Michael Jordan was a spokesman for Nike in the 1990s.
麥可喬登是九零年代耐吉的品牌代言人。

2. A government spokesperson announced the new tax plan.
政府發言人宣布了新的稅收計畫。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代言人 #發言人 #品牌代言 #口譯 #公證 #筆譯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