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天! 你想要改變髮型嗎!?

髮型設計師除了可以說 hair stylist,也可以只說 stylist。

髮型設計師不是只有剪髮而已,而是設計出適合消費者的髮型(hairstyle)。

相似的詞還有 hairdresser「美髮師」、barber「(多指替男性)理髮師」。

相關單字:
hair salon「造型沙龍 ∕ 髮廊」
perm「燙髮、捲髮」,如 get a perm「燙捲髮」、beauty parlor「美容院」

例句:
1. I asked my hair stylist to create a new style for me.
我請我的髮型設計師幫我剪個新造型。
2. Can you recommend a good stylist at that salon?
你可以推薦那間髮廊的優質設計師給我嗎?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 #無敵翻譯 #髮型設計師 #剪頭髮 #頭髮 #造型 #髮廊

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就連無敵小編自己也很愛護頭髮唷~

適時的打扮/打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 你,是不是很有沒有去剪頭髮啦? 快去吧!!

無敵logo.jpg

無敵翻譯免付費電話:0800213123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 (無敵翻譯官網)

http://taipeitranslation.com/online.php (無敵翻譯線上詢價)

arrow
arrow

    無敵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